今兒個一大清早來到Fairbanks Station
要搭夢幻冬季極光列車囉~
從Fairbanks到Anchorage
早上八點開 晚上八點到 總共12小時
這個列車開得非常慢
讓我們好好欣賞一路上的驚艷美景

Fairbanks的火車站 

 

火車站Check-in櫃台跟飛機的check-in櫃台很像
行李交給他們站務人員
check-in完之後
就可以兩手空空輕鬆上火車囉


 

Fairbanks的gift shop
失心瘋的買了帽子...
從此再也沒帶過阿哈哈


 

這是行李tag
自由索取使用
我拿了一個當作旅行的紀念
壓呼


 

等待處


 

我們的登車票券
我是在他們官網上訂票的
相當方便~


 

老夫老妻一起旅行
好甜蜜唷~


 

將將將將!!
主角登場
好復古~~~


 

登上火車中
很多華人
因為正逢中秋佳節
實不相瞞
火車上一半都是華人


 

出發囉!!ㄅㄨ ㄅㄨ!!!


 

其實也只有這節車廂塞滿人
其他車廂空空


 

火車上的餐廳


 

隨行的火車站務弟弟
挺可愛的
ㄏ哈哈哈


 

火車上的食物吧檯


 

整趟旅程我都是用iphone6拍的
其實拍出來還挺不賴
而且大部分都是隔著玻璃拍


 

現場真的很壯麗
美翻天
我的iphone6盡力了
請大家來現場看


 

撒上糖霜的山岳


 

好寧靜平和阿~


 

鏡面湖


 

傍晚時分


 


 

 

已退休的車廂


 

火車上的正妹

 

邊用餐邊看美不勝收的景色
好浪漫


 

大家都托著腮幫子看風景
還真巧阿哈哈


 

咖灰~


 

他們火車上賣的是史上最難吃的食物
請大家務必帶食物上火車
千萬不要吃火車上的餐點
只有咖啡可以喝得下去

 

這我真的吃一口就不想吃了
這不是人吃的食物


 

哈囉列車長


 

左後方是隨車的站務人員兼導遊
他叫Daniel
人蠻好
中途會有停靠站
可以下車玩玩唷!


 

終於抵達終點站 Anchorage
這裡的gift shop比較豐富哩
有點可惜沒逛到


 


 

Anchorage站裡有賣咖啡
Fairbanks的沒賣


 

Anchrage火車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VIT 的頭像
DVIT

DVIT

DV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