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第三名之後的餐廳
也不是說不好吃
只是有更好吃的擠掉了第三名之後的店


我心中阿拉斯加的餐廳排名

1.The Pump House (Fairbanks)

1.Chowder House (Fairbanks)

2.Thai House (Fairbanks)

2.Wolf Run (Fairbanks)

3.Moose's Tooth Pizza (Anchorage)

4.Korean restaurant (Fairbanks)

5.Wasabi bay (日本料理) (Fairbanks)

5.The cookie jar (Fairbanks)

6.越南河粉 (Fairbanks)

6.The Pike's landing (Fairbanks)
[ Moose's Tooth Pizza (Anchorage) ]
這間PIZZA在安克拉治很火紅
我們到餐廳的時候約晚上九點
還是高朋滿座
但可能是我們點的口味我沒有特愛
亦或者是已經晚上九點還吃大餐 很有罪惡感
所以肚子舉白旗投降沒有食慾
但裡面裝潢蠻有風味的
名店還是推薦大家來朝聖唷!
ComeCome!
在一個Plaza裡面 建議大家還是自己開車比較方便
一進去有一個BAR 小酌吃PIZZA好Chill
都是木頭裝潢 溫馨溫馨
MENU~
盤子好CUTE!
雞翅很juicy跟彈彈 推
這是雙拼口味 超-級-大-的!
我們四個人根本吃不完
只好to go帶走~~~
[ Korean 餐廳 ]
這間是朋友黑白找的店
在Fairbanks
意外的好吃
冷冷的天吃熱呼呼的東西最讚了
我最喜歡他們的紫菜飯包捲
不知道是不是我快餓斃 
所以覺得雖然簡單 但還真是人間美味
推~!
餐廳入口
往下走 在B1
看到這個蒸氣就覺得想秒吃完它
雖然跟一般傳統的海鮮煎餅不太一樣 
但用料實在 香氣十足 熱情滿點
我愛小菜們 
海鮮豆腐湯
餐廳04篇 待續~

DV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到奈良餵小鹿 順便給鹿咬
一到奈良站
中毒很深的咖啡控的我們
堅持要喝上一杯才肯罷休
於是我就問問專業的股溝哥(google map)
恩 地鐵站旁邊有一間coffee beans ROCOCO似乎不錯
於是就衝了
一喝驚為天人
奈良的咖啡有奈良味道耶
我們兩個點了拿鐵
喝起來的感覺就像是小小鹿一樣溫順柔和細緻
內在美很棒棒
外在美也很棒棒
杯子上有一隻手繪的小鹿
阿超級可愛的~!
咖啡店地點離近鐵奈良站非常近
這張照片的右手邊
往商店街的方向再走個一分鐘就是咖啡店了
本來只是要點一杯喝
喝了一口驚為天人之後
決定買伴手禮給朋友們
就是這個耳掛式咖啡~
都蠻好喝的唷!
都是很適合加牛奶喝的咖啡豆
自家烘培非常屌
愛喝咖啡的我給他極高的評價
但口味這種東西很主觀
我個人是很愛
大家參考參考囉
ROCOCO咖啡豆得到了很多獎項!!!
也提供試喝服務
日本人做事情就是非常細心體貼阿~
這裡的咖啡豆包
我也是買了三包
我-都-非-常-喜-歡!
我看不懂日文
但這應該是已經泡好的黑咖啡
讓大家方便喝方便調味
他們的烘豆師跟咖啡烘培機
給你們100000個讚!
下次有機會再到奈良的話
我還要來這裡~~~~~~!

DV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拉斯加餐廳01篇 第一名的部分介紹完了
這篇介紹我心目中的第二名囉
我心中阿拉斯加的餐廳排名
1.The Pump House (Fairbanks)
1.Chowder House (Fairbanks)
2.Thai House (Fairbanks)
2.Wolf Run (Fairbanks)
3.Moose's Tooth Pizza (Anchorage)
4.Korean restaurant (Fairbanks)
5.Wasabi bay (日本料理) (Fairbanks)
5.The cookie jar (Fairbanks)
6.越南河粉 (Fairbanks)
6.The Pike's landing (Fairbanks)
第二名
Thai House
高朋滿座的泰國餐廳
是泰國老闆開的店
口味還蠻道地的唷
我個人感覺這間比較多觀光客來吃哩
店門口
店內滿滿都是人 泰國菜好被大家喜歡呢
濃濃的泰國味裝飾
不知道是什麼的評論推薦餐廳唷!(好不負責任的介紹,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啦~)
綠咖理 味道不錯 後面是泰式河粉
dong young湯 這個我不愛 但味道有道地
泰式奶茶不解釋
店員的泰國服飾我喜翻(又搞錯重點了XD)
歹勢
我們其實還有點蝦醬空心菜/涼拌海鮮/泰式檸檬魚之類的
但我可能太餓沒拍到
阿哈!
另一個第二名
Wolf Run Restaurant
是西式餐廳
我個人認為是阿拉斯加創意料理
西式餐廳加上阿拉斯加風味
很適合dating的店 haaha
這間也很多阿拉斯加人來吃唷~
但是價錢稍貴
因為這是我們在Fairbanks最後一餐
於是乎我們就盡情享受黑白點
我們點了牛排 干貝 魚 蝦
說的我都肚子餓了
由於阿拉斯加是海產豐沃海域
所以比較推薦點海鮮類唷!
牛肉我個人覺得普普
有格調的店面
也有獲得評鑑平台的推薦唷
店內裝潢
MENU讓大家參考
這干貝真的是好JUICY 但價格不便宜 囧
烤魚風味很特殊 可以試試
鮮蝦牛排好麻吉
我已忘記這是什麼牛排 肋眼? 但是就是可以吃啦 我沒有特別愛 但不難吃 哈哈(再度不負責任的介紹XD)
阿拉斯加餐廳03篇
待續~

DV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寫寫阿拉斯加有什麼可以吃的餐廳
其實去之前完全不抱期望
畢竟台灣的食物非常多元了呢
但入境隨俗
還是想試試看阿拉斯加當地人喜歡吃的餐廳
我整理了以下我們吃過的店
我分多篇寫
因為沒想到我們吃了好多餐廳
還真會亂吃一通
阿哈哈ㄏ
我心中阿拉斯加的餐廳排名
1.The Pump House (Fairbanks)
1.Chowder House (Fairbanks)
2.Thai House (Fairbanks)
2.Wolf (Fairbanks)
3.Moose's Tooth Pizza (Anchorage)
4.Korean restaurant (Fairbanks)
5.Wasabi bay (日本料理) (Fairbanks)
5.The cookie jar (Fairbanks)
6.越南河粉 (Fairbanks)
6.The Pike's landing (Fairbanks)
這篇先來介紹第一名的兩位
1.The Pump House
這間店幾乎都是阿拉斯加當地人來吃
非常熱門到我們居然還要排隊
排了半小時有唷
他是Buffet形式
都是阿拉斯加當地菜色
鮭魚 牛肉 等等
我覺得還蠻對味的唷!
不愧是當地人的愛店!
推!要來!
裡面的裝潢
我自己是覺得很像哈利波特風的餐廳 哈哈哈
或是說哈比人風的餐廳
是木頭建造的
相當溫馨
也是個很好拍照點~
詩情畫意
超級多人OMG
有得殊榮唷~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獎項~看人潮就知道東西好吃了拉
熊標本是招牌?老闆打獵的戰利品~
Buffet的形式  菜色都很新鮮唷
木頭建造好溫馨
已經不知道吃幾輪了才有空位出來
老闆娘?
阿拉斯加Faibanks的首選餐廳之一 來就對了 
另一個第一名
1.Chowder House
我很喜翻耶!
分量跟口味都很棒很適當
我最喜歡早上吃熱熱的麵包類食物
這也是很多阿拉斯加人來光顧唷
一進去通通都是!
只有我們是亞洲臉孔哈阿
我點的是烤過的三明治
他們的料和麵包可以自己自由搭配
就像是SUBWAY那樣的模式
如果不知道怎麼搭配料跟麵包
也是有已經搭配好的口味可以選擇
很人性化的
他們的巧達湯也推薦唷!
我們覺得好喝
咖啡也是很讚
服務生也很正點
哈哈哈
阿拉斯加女生蠻漂亮的耶~
(重點放錯XD)
店門口 有一隻Clam在泡湯 幽默唷~
又是滿滿阿拉斯加Fairbanks當地人 這家店一定沒錯的
這是我點的我點的熱呼呼三明治 雖然很平凡 但好好吃!
可頌
後面那咖啡很香醇~
阿拉斯加店員正點唷!
桌上的巧達湯 已經被秒喝完了
由此可見是個必點湯品
以上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們
餐廳02篇待續~

DV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論到哪個地方玩
勢必要逛一下當地的紀念品店
(2016TVBS食尚玩家莎莎跟永烈有來逛唷!)
我們可是女性觀光客耶
女性的錢很好賺
食衣住行的東西通通都可以買
尤其是Made in當地的東西
這家在Fairbanks算蠻大間的紀念品店
剛好我們也拿到COUPON
可以打九折
覺得棒棒der
 

DV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看到幸福極光之後
勢必要來visitor center拿極光證書
當作紀念~
順便也看看有什麼活動資訊可以衝的
 

DV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最喜歡聖誕節了
所以一定要來一下
北極聖誕老公公的家
Santa Clause House
 

DV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oneer Park
是我們很喜歡的地方
很像童話故事裡的場景
但我們來的時候
正逢他們的淡季
三顧茅廬了這個公園
卻一直都沒營業
即便如此
我們還是很愛這兒的夢幻力量
此時此刻
整個園區都是我們的私人樂園耶
唷呼~!
童話故事小村莊
每一個都是小商店
如果有開一定很熱鬧的
 

DV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ulkana Glacier 
一位研究極光的台灣教授
在飛機上告訴我們
這是離Fairbanks最近的冰河
開車約兩小時
衝拉等什麼
自由行就是要冒險一下
去旅遊書上沒有的地方
鄉八俗從來沒看過冰河哩
好像在拍汽車廣告
連我用iphone6拍都美
 

DV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兒個一大清早來到Fairbanks Station
要搭夢幻冬季極光列車囉~
從Fairbanks到Anchorage
早上八點開 晚上八點到 總共12小時
這個列車開得非常慢
讓我們好好欣賞一路上的驚艷美景
Fairbanks的火車站 
 

DV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往阿拉斯加大油管的早晨
開始恐怖又罕見的百年大風雪
能見度大概500公尺而已
開車開的心驚驚
路也走的心驚驚
因為我不知道哪裡是湖 哪裡是路...
阿拉斯加大油管是來阿拉斯加必去的行程之一
因為這條大油管橫跨北美1300公里
途中的地理環境跟氣候很險峻
我基本上覺得人類科技真的相當厲害
無與倫比的大工程
給你無限個讚
 

DV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阿拉斯加大學的博物館
裡面介紹阿拉斯加的歷史及文物
值得一遊唷!
其實我們到這裡兩次才進得去
第一次整個撲空
建議大家去之前先查查有沒有休館
不要像我們一樣蠢><"

DV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