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聖誕節了
所以一定要來一下
北極聖誕老公公的家
Santa Clause House


 

我們是九月底來的
這時候剛好有聖誕節郵票
明信片寫好給店員後
會在1225聖誕節前夕才收到
寄件地是聖誕老公公的家
超酷的~~~~


 

但聖誕老公公今天不在
店員接到一通電話
是有人要找聖誕老公公
店員說他今天很忙 不在
阿好可惜~~


 

一堆可愛的房子

 

這是阿拉斯加麋鹿的大便做的吊飾
有經過處理
只有阿拉斯加才有賣唷!
但我不想買臭臭


 

我買了Made in Alaska的愛斯基摩娃娃


 

阿拉斯加木製品


 

我也買了好多這個肥皂送人
香香


 

當地圖騰擺飾品


 

溫馨小房子


雖然很想買
但理性勝過感性
我還是拍照留念就好


 

主席與兩個小精靈兒上朝

 

Flight Crew飛行團隊!
超可愛的~


 

Me:Hug me~~~~~~~~!
North Pole:......................................"


 

店蠻大的


 

有位小朋友寫給聖誕老公公
說他想要一台iphone
怎麼這麼cute~~hahaa

 

雪花隨風飄~花鹿在奔跑
聖誕老公公~駕著美麗~雪橇
發現有條隱形的拉繩ㄝ


 

可以到旁邊來玩雪仗


 

其實這聖誕老公公好可怕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VIT 的頭像
DVIT

DVIT

DV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