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到奈良餵小鹿 順便給鹿咬
一到奈良站
中毒很深的咖啡控的我們
堅持要喝上一杯才肯罷休
於是我就問問專業的股溝哥(google map)
恩 地鐵站旁邊有一間coffee beans ROCOCO似乎不錯
於是就衝了

一喝驚為天人
奈良的咖啡有奈良味道耶
我們兩個點了拿鐵
喝起來的感覺就像是小小鹿一樣溫順柔和細緻
內在美很棒棒
外在美也很棒棒
杯子上有一隻手繪的小鹿
阿超級可愛的~!



咖啡店地點離近鐵奈良站非常近
這張照片的右手邊
往商店街的方向再走個一分鐘就是咖啡店了



本來只是要點一杯喝
喝了一口驚為天人之後
決定買伴手禮給朋友們
就是這個耳掛式咖啡~
都蠻好喝的唷!
都是很適合加牛奶喝的咖啡豆
自家烘培非常屌
愛喝咖啡的我給他極高的評價
但口味這種東西很主觀
我個人是很愛
大家參考參考囉


ROCOCO咖啡豆得到了很多獎項!!!
也提供試喝服務
日本人做事情就是非常細心體貼阿~
這裡的咖啡豆包
我也是買了三包
我-都-非-常-喜-歡!


我看不懂日文
但這應該是已經泡好的黑咖啡
讓大家方便喝方便調味





他們的烘豆師跟咖啡烘培機
給你們100000個讚!
下次有機會再到奈良的話
我還要來這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VIT 的頭像
DVIT

DVIT

DV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19 )